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

给青春 - 席幕蓉




给青春

并不是我愿意这样老去的
只是白天黑夜不断地催促
将你从我身边夺去
到连我伸手也再无法够亟的
距离

To Youth

Not that I would like to be like this aging
Only the day and night keep calling incessantly
Pulling you away from my side
Until to the distance well beyond my reach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哇,恐怖咯。
你也看席慕蓉啊。。
文藝青年耶~

我喜歡這首﹕
如果在我們心中放進一首詩
是不是也可以
沉澱出所有的昨日

當然《一棵開花的樹》是她成名作,少不了的。。

yaya

khaw veon szu 说...

欢迎光临,Yaya!

文藝青年? 红尘滚滚,那有什么文艺!

读诗倒有,不过这也是N年前的事了...

喜欢席慕蓉的诗,因即浅又白,肤浅如我才会百读不厌。